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9

开展了“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jpg


本网消息(文/朱珂函)为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2018年5月2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行政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医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孟晖作《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主题党课.jpg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以《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为题作了专题讲授。孟书记带领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党的十九大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作出的重要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模范遵守党章要牢固树立思想意识、先进意识、规矩意识和人文意识,全体党员必须坚决维护党章,以弘扬劳模精神,始终牢记规矩,极致追求细节,学习绝不停息四项标准来时刻要求和检验自己,努力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此次“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主题鲜明,结合医院实际,给广大党员们上了一堂奋进的专题党课。党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学附属医院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