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5月党建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5

QQ图片20180515174359.jpg


本网消息(文/朱珂函)5月15日,医院在行政第二会议室召开了5月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通知》、《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医院党的纪律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解读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媒体管理办法》。党办工作人员分别就党费收缴、组织发展、医德医风及投诉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通报和反馈。


余阳燊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指出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纪律约束和责任追究成为新常态,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保障医院健康、安全发展。


孟晖书记传达了四川省卫计委主任沈骥在2018年全省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上的讲话《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提升群众满意度 奋力谱写全省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抓好纪律,从严抓实会风。二是强化先进性,向协和医院等优秀同行学习,带好团队。三是提升学习力,增强个人和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四是提升组织力,每个支部围绕服务流程为学科建设献良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