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召开2018年8月党建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13

IMG_0304.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8月13日,医院召开8月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各党支部书记,党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工作人员分别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对党费收缴情况和上半年党员转组织关系的转接情况、各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医德医风及投诉管理情况和新闻投稿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职能作用的实施细则》。他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务干部。


院党委书记孟晖对全院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率先垂范,引领行风正气 发挥模范作用;三要大力宣传好声音、好做法,强化投诉管理,提升患者满意度,让百姓享受到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四要加强“双带头人”团队建设,以党的建设促进、保障和引领医疗业务工作。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