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石渠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05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3月5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石渠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出席会议,党办、精准扶贫办、对口支援办等科室负责人,对口支援石渠县“传帮带”医疗队队员参加会议。

党办副主任龚剑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成立石渠临时党支部的决议》,石渠临时党支部由肿瘤科主任卿毅博士担任党支部书记,院感科单旭征博士担任组织纪检委员,放射科技师王勇芹担任青年宣传委员。



随后,第一届石渠临时党支部书记邓磊向第二届石渠临时党支部书记卿毅授旗。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表示,“传帮带”医疗队员要珍惜“传帮带”卫生扶贫机会,因地制宜开展当地适宜的医疗技术,同时要保重身体,互相帮助,及时报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督查考核,勇于创先争优,坚持廉洁行医,遵纪守法。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表示,“传帮带”医疗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参与精准扶贫国家战略,希望党支部带领大家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卫健委要求,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需求,精准帮扶,形成党建特色,通过“传技术,帮管理,带队伍”,认真圆满完成传帮带工作任务,发扬成大附院人文精神。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