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强调研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05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3月11日,成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强,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成一行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出席活动。成都市卫健委医政处、科教处、规财处、人事处、医改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强走访了医院改建后的门诊大厅、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圣修咖啡厅、标准化门诊诊室、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口腔诊疗中心、急诊医学科、四川省医学乙级重点学科骨科、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国“人文爱心科室”体检中心等,向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与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和医务人员深入交谈,了解科室现状,关心科室发展,对大家身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对医院的规范管理表示肯定,并感谢专家们为维护病人健康所做的贡献。


谢强详细了解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建设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工程施工进展、功能布局和设施设备等情况,强调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在座谈会上,医院党委和行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建及人文医院建设情况》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高水平学(专)科建设情况》。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说,学校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按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和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成都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为成都市市民提供更好、更优的医疗服务。


谢强表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拥有悠久的历史,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医教研协同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医院发展思路清晰,未来可期,成都市卫健委将一视同仁,全力支持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发展建设。谢强主任强调,医院发展建设任重道远,要认清目标,找准定位,自加压力,努力建设一所同成都市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型综合大学附属医院。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