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道德模范与名医宣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28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医院于2019年9月25日,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道德模范与名医宣讲会。荷花池街道邓福权调研员,杨柳巷社区党委书记彭林,医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医院规培生、实习生以及年轻医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办副主任龚剑主持。


名医宣讲14.png


活动邀请到9位医生代表分享他们的行医之路,他们结合自身的从医经历,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个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的医者初心,用真情实感书写了尚德仁心的大爱情怀,为医院发展注入了催人奋进的榜样力量。


青年医师代表上台为道德模范与名医专家献上鲜花,向榜样致以崇高的敬意。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指出,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广泛宣传身边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职业精神,引导全院医务人员,尤其是青年医师、实习生和规培生对标先进、学习榜样。落实到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以道德模范和医名专家为身边榜样,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中不断强化自我道德修养,努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积极弘扬和传播医疗卫生行业的正能量。


名医宣讲4.png


孟书记希望青年医务工作者,向身边的好医生、好师长学习,坚守初心、砥砺前行,逐渐成长为有信仰、有梦想、有情怀、有温度的优秀医学专家,用奋斗和奉献书写个人职业的幸福和医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建设与学校跻身全国高校百强目标相匹配,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成为让百姓和社会都满意的名副其实的国家人文爱心医院。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