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市委巡回指导组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本网消息(文/朱珂函)9月26日下午,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主任蔡亦如、锦江区纪委副调研员彭红莅临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成都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家芝,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负责行政工作)杨进陪同参观和检查。


市委巡查2.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孟晖作的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对党员代表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并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口腔诊疗中心、急诊医学科、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国“人文爱心科室”体检中心等。


市委巡查1.jpg


蔡亦如对医院党建工作以及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都大学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运用和“四满意一发展”(职工满意、百姓满意、学生满意、政府及社会满意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与医院发展融合促进,形成具有成大附院特色的人文品牌。希望医院党委在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高标准检视问题、高要求落实整改、高水平取得成效上下功夫,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