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28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院职工精神风貌,激发全院职工爱国奋斗精神,医院于2019年9月2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活动,此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组队,特别邀请到离退休党支部参加诵读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加。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杨进、总会计师盖晶出席了活动,活动邀请到离退休职工代表作为评委。


经典诵读2.png


离退休党支部带来的朗诵《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与《沁园春 国庆》,饱含深情,表达了她们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医院十四个党支部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用诵读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为祖国七十岁华诞献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节日气息。






最后由活动评委综合评判,获得一等奖的是门诊党支部《长征》、外科第三党支部《我的祖国》与行政第一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的是行政第三党支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内科第一党支部《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铁二院分院党支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外科第一党支部《祖国啊,我为你自豪》,获得三等奖的是内科第二党支部《我的祖国》、内科第三党支部《我的祖国》、医技第二党支部《中国,我的中国》、行政第二党支部《我爱你,我的祖国》、外科第四党支部《祖国颂》、医技第一党支部《我爱你中国》、外科第二党支部《我和我亲爱的祖国》。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