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为祖国歌唱”主题卡拉OK比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28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 图/朱珂函)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院职工的昂扬风貌、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于9月27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祖国歌唱”主题歌唱比赛,此次比赛以各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组队,总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比赛特邀离退休党支部及其家属组成队伍,进行男生合唱、女生合唱表演等。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杨进、总会计师盖晶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出席活动。


卡拉OK2.jpg


一排老兵身着军装站立在舞台上,慷慨激昂的演唱《等待出航》、《当那一天来临》,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卡拉1.jpg


      随后医院十一个团支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为祖国七十岁华诞歌唱。


卡拉OK1.jpg


卡拉OK7.jpg


卡拉OK8.jpg


卡拉OK3.jpg


离退休党支部女生合唱《不忘初心》激励当代年轻人继续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持梦想,坚守岗位,回报社会,不忘初心的使命。


卡拉OK5.jpg


比赛接近尾声,全体成员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新时代的辉煌喝彩。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