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高级知识分子暨民主党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28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上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高级知识分子暨民主党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邀请医院在职民主党派、政协委员、无党派高级职称专家代表共济一堂,共话医院发展,共叙家国盛事。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杨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副院长李世云,副院长杨滢出席会议,党办、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与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龚剑主持。


民主座谈会1.png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学科建设、临床教育、人才培养、学习交流、文化传承、医联体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职工关心各项事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代表们感谢医院对职工成长给予高度重视、为个人发展拓展平台。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责无旁贷的加强自身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在医院职工队伍中发挥榜样作用,进行作风示范,为医院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孟晖书记代表医院,向各位专家道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各位专家们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长期以来在医院的辛勤付出。孟书记表示应该“双主动”,一是院级层面主动关心与服务好高级专家,让各位专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是专家层面主动传承精神,让青年医师学习到良好的医技医德;主动作风示范,要求踏实做、标准做与高效做;主动严格要求,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并将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同大家加深交流,聆听各位代表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为医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发展建设,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