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9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2019年9月1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此次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此,医院的院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带头先学先改,即学即改,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



为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全面实施目标要求,顺利取得预期效果,孟书记结合医院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必须”和“三个带头”。“三个必须”,即必须认真学,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经典名著、大政方针、专业制度;必须务实做,要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必须执行严,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三个带头”,即带头讲传承,党员、干部、高职称专家要努力把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职业精神、积累多年的工作经验,手把手地传承、传授给年轻职工;带头懂感恩,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感恩祖国的强盛,感恩现在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感恩有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带头求发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全国人文爱心医院和四川省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试点单位,要为建成职工满意、百姓满意、学生满意、政府及社会满意和高质量发展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