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2019年9月党建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2019年9月1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2019年9月党建工作例会。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进,各党支部书记,党办、团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1.jpg


党办副主任龚剑解读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就医院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并对党宣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党办夏红老师对2019年7-9月党费收缴情况、2019年党员发展情况与离退休党支部划分情况进行通报。

党委委员、主持行政工作的杨进副院长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按照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院营造正能量氛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组织大家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2019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国卫医函【2019】90号。

党委书记孟晖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成都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主任蔡亦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并就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启动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勤学实干的主动参与得到真正提升;二是增强责任使命,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来切实解决职工、患者与学生三满意的问题,要能真正有改进显成效;三是党员和干部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与使命,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作为。


启动会31.jpg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