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13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2019年9月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医院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新学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上作的《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改革创新——开创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新局面》的主题讲话以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上作的《不忘成大初心,牢记校长使命,高质量推进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主题报告,并对毛洪涛书记提出的关于学校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新征程的三点要求及王清远校长部署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传达学习。


孟晖书记结合2019年医院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临床医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对全体职能科室的中层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站位,以讲政治为核心,抓好分管工作;二是强履职,重视国家政策和制度,要持有敬畏之心,主动去学习用好相关政策依据;三是重担当,有信心,要层层担当,党员为群众担当;四是抓落实,职能科室多到临床一线,多深入职工群众、学生中去解决问题。


负责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杨进对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的高水平建设与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有文化内涵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