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医院党委开展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建查房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04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2019年9月4日,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带领党办、团委、纪检监察室、人事科、审计科等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查房。


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审计科副科长贺杨扬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管理及党员发展情况、支部亮点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各个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阳燊副书记表示支部党建任务重,应善于发现、认真整改工作中的问题,认真查找制度缺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孟晖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查房是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应该多带头讲好声音,多带头为临床一线解决问题,共同建设有温度的党支部与科室。并要求各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解决问题,传递正能量,带头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建院的管理氛围,发挥党支部在医院发展建设和作风建设上的引领作用。


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建查房1.jpg


汇报会后,各职能科室分组对行政第二党支部各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职工教育、医德医风与行风建设进行了分组检查,并就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