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医院党委开展内科第一党支部党建查房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13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2019年8月13日,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带领党办、团委、纪检监察室、人事科、审计科等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内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查房。



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心内科主任何川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党费收缴以及党员管理等工作情况,并表示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临床业务发展,实现了支部党建和临床工作的融合发展。何川书记还就如何提升党组织的温度建设、下阶段党建工作计划的重点与难点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各个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围绕打造有温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阳燊副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新形势,对科室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相关工作要求,并通过2019年全国大学附属医院腐败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党支部及科室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孟晖书记肯定内科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用心准备、用心汇报,指出支部书记应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和影响力,对标同行党建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对此,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建学科,抓住学科发展新机遇,开展支部学术会议,提升学术能力;二是建立高水平人才队伍,提高人才素质;三是强人文,创新形式载体,开展医患联欢,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四是重宣传,定期进行健康科普,宣传医院新技术和好医生;五是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汇报会后,相关职能科室对内科第一党支部各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职工教育、医德医风与行风建设进行了分组检查,并就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