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迎接党代会】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分享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3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院党委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指导各党支部完成组织建立和认证,并发动各支部党员下载注册APP进行学习,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12月1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办负责人陈琪主持。

学习强国表彰11.jpg


会议上对“学习强国”19位学习先进个人与3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杨进(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副院长汪晓阳、副院长李世云、副院长杨滢分别为“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随后6位学习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




孟晖书记向受表彰的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号召全院党员向他们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带领全院主动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强院;二是带头学习与主动提升,提升专业素养,提高业务能力,以承建第31届大运会医疗中心为契机,奋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三是主动传递先进正能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扩大影响力,用奋进学习状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强国表彰1.jpg


医院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迎头赶上,积极在医院上下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努力为医院“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称号:

1.外科第一党支部 陈世平

2.外科第一党支部 王 兵

3.医疗列车党支部 周 曦

4.内科第三党支部 冯 梅

5.外科第二党支部 彭丽媛

6.门诊党支部 冯春燕

7.门诊党支部 赵 茜

8.外科第二党支部 王 雄

9.门诊党支部 徐利蓉

10.内科第三党支部 易 梅

11.内科第三党支部 熊 萍

12.外科第二党支部 袭迎九

13.医技第二党支部 管 雯

14.医技第二党支部 杨先春

15.外科第二党支部 季姝妗

16.行政第一党支部 刘开铖

17.行政第一党支部 朱雪丽

18.外科第四党支部 徐晓梅

19.外科第四党支部 吕欣桐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学习强国”先进集体称号:

1.门诊党支部

2.外科第二党支部

3.内科第三党支部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