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9—2022年度)》精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要求,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12月1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9—2022年度)》精神,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大巡1.jpg


孟晖书记领学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9—2022年度)》(以下简称《方案》)精神,《方案》分为五个方面,明确了大型医院巡查的指导思想、巡查范围、巡查重点、组织实施和巡查要求。

孟晖书记围绕《方案》精神,动员全体干部积极进入迎检状态,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求,实事求是迎接检查;二是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管理的重要性;三是提升管理水平,积极解决整改问题,强化管理工作留痕意识;四是珍惜大巡契机,借专家检查,全力推进医院健康发展。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