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职能科室青年人才素质提升专项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5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加强人文医院建设,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青年职工整体素质,12月4日,医院举行职能科室青年人才素质提升专项工作,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职能科室35岁以下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办负责人陈琪主持。


青年人才1.jpg


余阳燊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指出青年人是医院的希望,青年成长促进医院发展,并分享了毛泽东同志著名讲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激励医院青年人。


孟晖书记指出人文医院品牌建设与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重要意义,青年人是医院建设发展的主力军,要在提升中找到自身发展方向,确定自身定位非常重要。同时表示职能科室应抓好三支队伍建设,根据自身兴趣、性格进行培养,一是文化宣传队伍建设,善于表达通过能说会写来宣传表达;二是运营管理队伍建设,培养现代医院管理观念,进行探索创新,科学管理,使工作高效运行;三是精细管理队伍建设,当好主人翁,树立开源节流意识。通过青年人才素质提升培训,争做有品位、有气场、有素质,全方位发展的青年人才,通过“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以承建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医疗中心为契机,奋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


医院职能科室青年人才素质提升培训将常态化开展,每位青年职工轮流进行知识分享,如工作方法、沟通技巧、文学艺术、解决问题方法、为医院发展创新思路等展现青年人奋进状态与正能量。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