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全员全覆盖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1

本网消息(文/王锦源)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5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范锐�?.jpg


会上,孟晖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成都大学以《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责任 同心共筑“中国梦”“城市名”“大学梦”》为题作的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中国之治,治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在“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上下功夫,同时要求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成都发展战略的历史传承、时代特征、宏观大势、雄心梦想四条脉络,深刻理解成都“生活特质”的城市初心;三是要明确新时代学校发展任务,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共同构筑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梦”。要深入理解“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现实意义和要求,勇担“以大学之治成效展示成都之治形象”的责任。


孟晖结合范锐平书记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应该主动作为,有担当意识,主动解决问题;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带好科室队伍,提升干部站位;三是强化内涵建设,让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希望全体干部谋大事细规划,重小事解难题,重文化建规范。


医院15个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开展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积极发表医院以及学校贯彻落实范锐平书记报告会精神的具体化工作建议。






同时,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对口联系临床科室,带领临床职工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班主任召开专题班会,带领学生们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


医院对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做到全员全覆盖开展传达学习,全院职工积极学习与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贡献力量。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