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26

_MG_9784.jpg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10月2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的纪律与反腐倡廉教育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靖同志作了题为《党的纪律与反腐倡廉教育》的专题党课。


  李靖书记从党的纪律、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常态化持续化等三个方面,通过定义解读、案例分析,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靖书记结合当前反腐趋势和医院实际工作特点,给出针对性的预防建议,提醒广大医务人员:“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一定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遵纪守法,勤学习、懂节制、明是非、知进退,提高职业责任和党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


  李靖书记的党课生动鲜活而又发人深省,不仅醍醐灌顶,更是警钟长鸣,对大家增强党纪意识、保证个人职业健康发展意义深远。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