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02




  本网消息(文/肖亚梅)8月23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医院护理部主任龙云淑教授讲了题为《立足护理工作,服务诠释爱的真谛》的专题党课。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龙云淑教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院护理服务的定位和内涵等内容。她谈到,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要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护理队伍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主动、安全、专业、人文的优质护理服务,对提升患者满意度以及对医院发展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护理人员应具有博爱之心,仁者之爱,怀有崇高的使命感。她希望护理团队秉持“大仁、大爱、大学”精神,营造团结的氛围,焕发出个人和集体的最大能量,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