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落实省委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08

_MG_1783.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根据《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领导干部落实省委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近日,附属医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落实省委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冯炼副校长、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医院总会计师、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孟晖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作整改工作的全面对照检查。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主题,对照省委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按照《中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领导班子落实省委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具体可行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开展自我批评,明纪律、知敬畏、守规矩,落实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整改工作全面对照检查。


  在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后,冯炼副校长对本次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提出了相关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发言内容着实,查找问题细致,剖析根源深入,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不走过场,能够开诚布公,联系主题每个同志都能摆进去,也把自己的认识亮出来,大家对问题的认识加深了、统一了,思想一致了,对于今后不断改进工作将会收获实效。冯炼副校长强调,要沉下心、静下心,深刻进行剖析、对照检查。一方面要化压力为动力,闻过而醒、知耻后勇、奋力反超,激发出落后变先进,争先创优的状态,附属医院今后一定要成为学校财务管理的先进。另一方面要放下思想包袱,辩证看待问题,从严管理、从严要求。附属医院要不回避问题,直面问题,下决心整改问题,是最明智、最好的,是值得肯定的。下一步医院班子要以身作则,一是制定制度人的带头执行,二是违反制度的人就要受到处罚。附属医院要抓好发展建设,深化体制改革,祝愿附属医院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