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医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22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 图/唐若枭)4月29日,医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习教育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会。院党委书记孟晖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落实要求,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孟晖书记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全院干部和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从严带好团队,重塑科风科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靠”的标准带领科室建设发展;二是要正面教育,理论支撑。全体党员要带头弘扬科室文化,以阳光正面的思想积极影响,形成正能量氛围;三是要聚焦发展,创先争优。凝聚科室力量,对标同行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党员干部们要规矩当头,面对管理工作要如履薄冰,面对发展建设要锐意进取,扬长避短,团结奋进;五是要党员带头,带动员工。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学校党委常委、院长杨德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就医院的竞争力发展,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要强化高标准执行,以更强的执行力,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监督管理,通过成立督导组,强化监督检查,规范医院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杨德华院长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两学一做” 的各项要求,谱写医院“一体两翼”跨越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