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引领行风正气,发挥模范作用”——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按照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安排,4月26日、5月3日,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以“引领行风正气,发挥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视频,院党委书记孟晖传达了校党委于近期召开的第4次、第5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和落实相关工作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视频《戒尺》,深入剖析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给全院党员干部们上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孟晖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四川省委关于印发《省委常委会践行“三严三实”行为规范》的通知、学习新初书记在成都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方案等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的会议精神以及落实要求。她强调,全体干部、党员要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引领行风正气;要加强学习,学透党章,学好系列讲话;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坚守职业操守,努力做称职干部、合格党员。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