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微腐败”专项治理 -> 正文
“微腐败”专项治理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 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29

 

_MG_4056.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6月2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书记传达了学校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并根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对推进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明确了开展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目标、内容、措施、方法步骤等内容。孟晖书记强调,全院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坚决扛起专项治理工作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校、医院治理“微腐败”重点工作内容,对照医(师)德医(师)风方面、依法依规治院方面、纪律遵守方面及正风肃纪四大方面,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自查自纠,保证“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孟晖书记通报了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公布14所高校巡视反馈情况,再次强调牢记“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强调纪律,核心意识强调自觉,大局意识强调站位,看齐意识强调行动。孟晖书记对全院党员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过硬,作风严谨;二是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三是感恩工作平台,感谢组织支撑。党员干部是医院建设的骨干队伍,是职工信任的领头人,必须强抓团队建设,筑牢防线,确保医院在医改大背景下高水平、高质量保障百姓终身健康事业的推进。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 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