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微腐败”专项治理 -> 正文
“微腐败”专项治理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落实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 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设立举报电话的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聚焦“十大领域”开展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成都市卫健委《关于医疗领域开展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等要求,现就医院开展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制定如下工作方案,经医院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设立群众身边“可视”“有感” 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参与监督,积极提供问题线索。



一、受理范围

受理在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中索贿受贿,对虚假宣 传、“大处方泛耗材”、过度医疗监管不力等问题。


二、举报途径

举报电话:028-86432008(工作时间)、13608045417(非工作时间)。

欺诈骗保专项举报电话:028-86434407(工作时间)。

敬请广大教职员工及群众提供线索,予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