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大附院圆满完成2020年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18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54名规培护士均顺利通过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考核。

本次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由医院护理部组织,本着严格、规范、有序、公平的原则,按照四川省毕教办关于2020年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的相关要求举行。

1DA36

本次考核分两个考站,考核的内容包括第一站基础技能考核和第二站专业技能考核。第一考站为心肺复苏术考核,为必考项;第二考站为导尿、血液标本采集、静脉留置针输液、氧气吸入、穿脱隔离衣、口腔护理7个考核项目,每2个项目为一组,共计三个小组。考生在专科技能操作三个小组中任意抽取一组进行考核。

8D53A

考核当日,市毕教办两位巡考老师来医院进行巡查并高度肯定了医院的考核工作安排。

B721F

成大附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护士规范化培训质量,为社会输送合格的护士,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222DB

此次考核在各临床科室、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护理技能与沟通中心、护理职业形象培训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