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首届男护士学术论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0

 

本网消息(文/刘天衡)为引领男护士扩展新视野、把握新理念、学习新技术、发展新思维,以此推动男护士在护理专业领域快速发展,提高男护士凝聚力,提升男护士科研创新能力,20195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召开首届男护士学术论坛。

 

西部战区总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363医院、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兄弟单位男护士受邀参会。成都大学、四川国际标榜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也派出男护士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出席活动并致辞


四川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廖灯彬主任受邀就《男护士专业成长之路》进行分享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廖天治护士长受邀就《重症超声促进男护士成长》进行分享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大外科科护士长、男护士工作室主任熊健就《男护士工作室建设》进行分享


 

优秀论文交流暨颁奖

 



本次会议为四川省男护士同道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学术氛围满满,专家教授的精彩讲解得到各位同道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获益匪浅。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