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致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2

全院护理同仁:


大家好!


值此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医院党政领导、全院职工向为我院护理事业发展作出努力和奉献的护理前辈们及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院护理同仁秉承医改的春风,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的服务理念,把护理工作与深化医改紧密结合起来,完善了护理管理服务体系和标准,为群众提供生命全周期的健康护理服务。全院的护理同仁为医院的发展、为成大附院护理品牌的铸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你们以崭新的姿态,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创造了很多新业绩:设立爱心照护岗,把护理服务提升到更高的层面;全力推进6S病房建设,以整理,整顿,清洁,清扫,素养,安全来提高整个护理工作质量;全力支持医联体建设,送医下乡,护理指导。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三中心,三机制,一工作室”的护理学科建设思想:护理研究中心,立足临床思考,以研促质,创新管理,发展学科;护理技能与沟通中心,苦练专业技能,勇夺竞赛前茅;护理职业形象培训中心,对护士职业形象的规范化培训,不断提高护士个人修养,使护士内在美与外在美有机的结合,以塑造出最佳的护理职业形象美;男护士工作室,创立特色品牌,为护理队伍增添一抹绚丽的风景;建设人文病房,努力践行人文、关爱、守护的神圣使命。这些都充分展示了护理团队的实力与风采。你们为医院明天的崛起、为医疗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做出了很好的铺垫。

 

展望新的一年,全院护理同仁要更加充满自信、坚定决心,在医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始终秉承“团结、仁爱、奋进、创新”的院训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希望全院护士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结合医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加快推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质量建设,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的主题,以百姓健康为中心,继续加强医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以优质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赢得大家的认可和社会的尊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再次祝福全院护理同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欢乐!

 

 

2019年5月12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