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大附院护理临床教师参加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获奖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13

 

本网消息(文/殷峻)2019年8月1日—2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福建福州举行。经过严格的遴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92所护理院校276名护理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护理临床技能大赛1.png


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胸心外科殷峻老师与成都大学护理学院内科教研室弋新、外科教研室李夏卉老师3人组成的成都大学教师代表队通过四川省护理学会组织的竞赛选拔获得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参赛教师们认真练习、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展现出精湛的临床操作技能,良好的决策应对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全国团体三等奖,殷峻获单项操作“单人心肺复苏”三等奖的好成绩。


护理临床技能大赛2.png

护理临床技能大赛3.png


本次大赛创新竞赛模式,高度契合临床实际情境,全面考察了选手的临床思维、评判性思维,团队合作、人文关怀等多方面综合能力,对本科护理院校及临床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比赛,进一步开阔了参赛教师的视野,同时也发现了不足。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加努力促进与学校的交流,将临床教学与理论知识更好地结合,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思维型护理人才。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