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第一期男护士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DSC_3451_副本.jpg


DSC_3466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熊健)为更好的促进男护士职业发展, 3月2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举办了“聚焦男护、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一期男护士发展主题沙龙活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杨进出席主题沙龙。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男护士工作室主任、外科科护士长兼眼耳鼻咽头颈外科护士长熊健主持活动,成都市10余家医院近30名男护士代表参加。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外科科护士长熊健、西部战区总医院EICU护士长徐彭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廖天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士长陈诚分别就《男护士工作室建设》《部队医院男护士的培养》《男护士专业化之路》《中泰男护士的培养》作了主题发言。


大家针对男护士融合发展、沙龙活动长效机制的建立充分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