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大附院《情怀》荣获成都市护理学会四十周年庆祝活动一等奖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1

本网消息(文/刘天衡)2019年4月28日下午,为迎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暨成都护理学会四十周年,由成都护理学会主办,成都商报四川名医承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在成都市娇子音乐厅隆重举行,成都十余家医院齐聚一堂。成都护理学会现任理事长胡秀英、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成翼娟、杨秋及各位护理前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分为“坚持初心”、“大爱无疆”、“携手健康”三个篇章,用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从多角度来展现护理工作。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男护士工作室精心准备的节目《情怀》,从海选的4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在庆祝活动现场倾情上演,并且最终荣获一等奖。

 



男护士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由最初的12名男护士发展到目前的40余名,形成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独有的男护士品牌。先后培养出以熊健、刘天衡、陈诚等为代表的管理人才;以陈诚、刘豪文为代表的清迈大学护理研究生学术人才;以刘代强、程安邦、赵剑侠等为代表的专科护士。目前男护士团队成员在中华护理学会灾害专委会、四川省护理学会灾害专委会、成都市护理学会门急诊专委会均有任职。工作室先后被《成都日报》《四川日报》专版报道,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救死扶伤,是我们不变的信念

无私奉献,是我们执着的誓言

任劳任怨,是我们美丽的标签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在感受成都各个优秀医院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展现我院男护士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护理事业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