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大附院男护士工作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23




本网消息(文/熊健 图/唐若枭)1月23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男护士工作室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院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受邀出席会议,医院20余名男护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大外科护士长兼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士长、男护士工作室主任熊健主持。

 

神经内科护士长刘天衡就2018年男护士工作室主要工作和亮点工作作了汇报,大外科护士长兼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士长、男护士工作室主任熊健对2019年男护士工作室工作进行部署。男护士工作室成员也纷纷就工作室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医院男护士工作室的发展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孟晖书记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男护士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男护士团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找准方向,坚持不懈,充分发挥男护士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努力成为护理业务专家和护理管理专家。二要积极参与医院护理研究中心、护理技能培训中心、护理职业形象中心“三个中心”的工作,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三要加强外联,继续保持与兄弟医院男护士团队的交流学习,开拓视野与胸怀。四要积极建设好男护士工作室,在护理学科建设中发挥好作用。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