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医院举行护理业务能力提升年活动CPR技能大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1/21

DSC_1161.jpg


  本网消息(图/韩艳 文/樊晓鸽)1月20日,由医院工会主办,护理部承办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业务能力提升年活动CPR技能大赛于在院举行。副院长李世云、王勇、护理部主任龙云淑参加活动开幕式。外科科护士长兼手麻科护士长王春瑛、内科科护士长兼康复医学科护士长陈丽琴、门诊科护士长兼急诊医学科护士长熊健等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项目分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和成人基础生命支持。来自全院各临床科室以及门、急诊系统近50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操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展现了良好的操作技能与职业风采。

 

  最终,来自重症医学科罗丹获得单人心肺复苏项目的一等奖;内分泌血液科何芹等获二等奖;泌尿外科林丽等获三等奖。双人心肺复苏方面,五官科李燕获一等奖,肾内科王迎等获二等奖,康复医学科唐婷婷等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作为医院今年护理业务能力提升年的活动之一,旨在以赛促练,以练促学,让护理人员更加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操作规范,不断提高急救水平。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