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临床教学护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9


DSC_0119.jpg




  本网消息(文/樊晓鸽)12月28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临床教学护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院举行,四川省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健康学院院长庄红教授、成都市护理学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杨洪勤教授受邀为培训班授课,来自省内20余家医院的近130名护理管理人员和带教老师参加了培训班学习。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庄红教授、杨洪勤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提高护生整体护理综合能力带教模式》、《美国护生临床带教概略》的专题的讲座。庄红教授分享了临床教学的组成、护生角色转变、带教老师能力要求等内容,并对实施程序带教,带教质量控制、效果评价方面做了专业解读。杨洪勤教授从临床教学基础、教学策略、教学评价等方面同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护生临床教学。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龙云淑、院感科主任刘燕、五官科护士长易梅、普外科护士长向巍就临床护理教学与管理现状、说课思维在护理教学中的运用及案例、医院开展的临床带教创新工作等作了专题讲解。


  专家教授们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学员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班对于临床带教工作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