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护理质量创新管理》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29

_MG_8575.jpg


  本网消息(文/熊健)9月2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护理质量创新管理》。来自省内20余家医院的120余名护理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李世云副院长受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四川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四川省护理质控中心秘书蒋文春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人事科科长周敬花教授、护理部主任龙云淑教授、院感科副主任刘燕教授、内科科护士长陈丽琴副教授、急诊医学科护士长兼门诊科护士长熊健、五官科护士长易梅等就护理质量管理中敏感指标的收集与应用、护理安全风险防控、护理质量标准解读以及护理质量管理工具品管圈、A3报告的使用等内容做了专题发言。

 

  随着国家公立医院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医保DRGs付费方式的推进,对医院管理者从粗放式到精细化管理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使学员们熟悉了护理质量创新管理的思路和工作方法,掌握了护理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提高了对护理质量管理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