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医院内科召开2016年新进规培护士座谈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03

QQ图片20160903112659.jpg

  

  本网消息(文/唐婷婷)本网消息为进一步了解2016年内科新进规培护士的工作、生活及学习状况,使其尽早适应临床工作环境,9月2日,大内科护士长兼康复医学科护士长陈丽琴主持召开内科2016年新进规培护士座谈会。


  会上,陈丽琴就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医院发展规划以及内科的规章制度、相关疾病等情况作了介绍。陈丽琴鼓励大家:一是要克服各种困难,珍惜规范化培训的机会,打牢工作基础;二是要勤于思考,要主动学习、带着问题学习,特别是与我们医院相关的内容要重点学习,以尽快提高临床技能;三是要加强核心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四是要做一个有心人,加强自身科研能力的培养;五是要有医院主人翁精神,在规培单位学习期间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好宣传。 


  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刚刚踏入临床工作岗位的感受与见闻,汇报了学到知识和技能、工作中的思考和体会、下阶段学习的重点,以及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会上,陈丽琴还对大家的兴趣爱好进行了收集汇总,以便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2016年内科新进规培护士充满了对成大附院大家庭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培训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的培养与期望,认真学习,刻苦专研,尽可能的掌握和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做一个合格的护士,早日成为医院护理队伍的主力军。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