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工作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第一届师生健康教育演示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28



手术室-剖宫产手术健康教育.jpg



  本网消息(文/曾世萍)为提高医护人员健康促进的知识与技能,展示护生个人特长,激发师生的创造性思维,增进师生间交流,提升护理带教水平,10月26日,医院护理部联合工会举办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届师生健康教育演示赛,全院19个科室的护理团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医院副院长李世云致辞并担当比赛评委。

 

  各参赛科室立意新颖,勇于创新,将科室健康教育以情景剧、小品、健康操等形式呈现在舞台上,消化内科的情景剧“胰念天堂”、急诊医学科的小品“人人救我,我救人人”、骨科的健康操“颈腰椎保健操”等节目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将带有本科室专科特色的健康教育以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展示在舞台上。

 

  最终,来自消化内科的情景剧“胰念天堂”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急诊医学科“人人救我,我救人人”、重症医学科的“天使养成记”获二等奖,康复医学科“康复也疯狂”、手术室“剖宫产手术健康宣教”、肛肠科“菊花残”获三等奖。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