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7科研工作者座谈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30

图片1.jpg


  本网消息(文/刘弘毅)3月23日,医院召开2017科研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由邹亮副院长主持。成都大学科研处邱露、成都大学财务处周晓露受邀参加,科研科、采购科、财务科、设备科、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及科研工作者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中,邹亮副院长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指导制定医院科研发展的相关制度和流程。会议就医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及试剂耗材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听取了成都大学专业管理人员的建议,综合相关职能科室及科研工作者的意见,讨论简化科研经费管理及试剂耗材采购流程和步骤。

 

  据悉,新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及试剂耗材采购制度和流程初稿将于4月内完成修订。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