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规培管理 -> 正文
  • 规培管理
规培管理

医院圆满完成四川省全科专业规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03

照片.jpg



  本网消息(文/杨滢)6月4日,由医院承担的四川省全科专业规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工作在院举行,来自全省的76名全科规培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省医师协会秘书长、省卫计委毕业后教育办公室常委副主任濮永杰等到院开展考务巡视督导工作,成都市卫计委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巡考和督导。


  据悉,针对本次考核,医院专门成立了以杨德华院长为组长、王勇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核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科。杨德华院长担任总考官,王勇副院长担任主考官,全程参与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在省、市卫计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医院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卫计委的各项要求,统筹协调,规范管理,全体考官高度负责,严把出口关,有效保障了考核质量,使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