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规培管理 -> 正文
  • 规培管理
规培管理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举办TEMC&BHGF医学教育暨住培师资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03



  本网消息(文/杨滢)为提高医院教师教学水平,5月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特邀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TEMC) 、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BHGF) 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专家团队来院进行专题培训,李世云副院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上,国家毕业后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执行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教育处处长樊洁教授带领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老年医学(综合)科主任李耘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呼吸科主任魏兵教授等师资团队围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与管理、临床思维能力培养和多站式考核方法、临床教学查房规范等内容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来自医院各规培专业基地主任、教学秘书、规培导师、带教老师、护理教学骨干以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单位郫都区人民医院、彭州市人民医院教学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对提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教师医学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医学教育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