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春茗雅集,拾取春味”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6


初春伊始,春日熙暖。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32日到39日成功举办“春茗雅集,拾取春味”活动,经过线上评委初审和线上公众号投票最终选出了14位获奖者,并成功举行了颁奖典礼,为这14名获奖同学送去了纪念品。


 

该活动旨在引领全院同学们主动发现生活中的美,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旨趣。活动期间,审核人员严审作品,杜绝抄等恶劣现象。在审稿过程中发现,每个同学的作品十分多样化,无论是或是散文都让人回味无穷。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缓了脚步欣赏身边美景,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的文笔风采!

本次活动共80人参加,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从作品中看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以此来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本次颁奖仪式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临床医学院 

2023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