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王鹏以第一名成绩喜获成都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7日,主题为“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成都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校级评审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学生王鹏以第一名成绩荣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共有来自各学院推荐的18位候选人参加,王鹏借助临床医学专业优势,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研学术、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作为医学生,他立足于本学科专业,开拓探索,醉心科研;作为青年志愿者,他积极投身社会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担当时代青年责任,让现场观众和评委感受到了成大学子的青春风貌。



王鹏,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等。刻苦钻研学术,大学期间先后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参与发表SCI论文10篇,影响因子共累计达到17。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多次进入四川省艾滋病重灾区开展医疗服务、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累计服务5000余人,并在成都爆发疫情时积极投身抗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