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丨以评促建 提高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内涵建设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专家来院考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8



本网消息(文/孙茜)11月19日,成都医学院副校长潘克俭、西南医科大学发规划处处长刘克林来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汪晓阳、杨进、陈侣林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现场考察工作。

杨进副院长以《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指标体系)》为依据,从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服务教学情况的“五个度”、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就学院的教学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教师激励与约束机制、教研室运转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们现场走访考察了骨科和呼吸内科,观摩了两个科室的教学查房,并现场检查了教学材料。评估专家们对在医院的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实习期间的教学环节、临床技能培训等。评估专家们还实地考察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对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教学模型、临床技能培训及管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麒钧 责编: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