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8

DSC_5475.jpg


本网消息(文/孙茜)12月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医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各临床业务科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临床医学院全体理论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进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进副院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成都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印发< 成都大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解读了成都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情况,下达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阶段的工作任务。杨进副院长就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资料卷宗管理、师资队伍、临床技能中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抓手,扎实做好教学中的每一项工作,以评促建,强化教学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切实做到医、教、研协同发展。

教务科负责人还针对教学查房督导和此次评估专家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并提出整改方案。


(编辑:王麒钧 责编: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