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学教育 -> 本科教育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8

   本消息消(文/孙茜)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安排,9月6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院长杨德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本学期所有课程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进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德华院长以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出发点,深入剖析了医院面临的医疗环境。他强调,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规范教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

  会上,教务科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下达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和部署。诊断学教研室林志美老师以《虚拟仿真教学方法应用于临床教学》为专题进行了讲解。

  杨进副院长随后进行了秋季开学安全教育,并从“注重教学质量、精细管理、提升胜任力”三方面对新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