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陈侣林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重症医学科
主任医师/教授
党委委员、副院长
疾病擅长: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在抢救严重多发伤、重型颅脑外伤、各种原因休克、重症感染、呼吸衰竭、多器官功能障碍以及各类严重中毒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在危重患者脏器功能监测与脏器功能支持方面已居国内先进水平。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重症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 出诊时间
疾病擅长 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在抢救严重多发伤、重型颅脑外伤、各种原因休克、重症感染、呼吸衰竭、多器官功能障碍以及各类严重中毒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在危重患者脏器功能监测与脏器功能支持方面已居国内先进水平。


党委委员、副院长。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重症医学科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卫健委学术技术带头人担任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专委会委员四川省等级医院评审专家四川省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都市重症医学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四川省、成都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常务专家四川省医学会医疗事故(医疗损害)鉴定专家《四川医学》杂志审稿专家《国外医药抗生素分册》编委发表在Critical Care Medicine等杂志含SCI论文多篇,著有《临床急危重症学》等专著


出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