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兰海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骨科
主任医师/教授
党委委员、副院长
疾病擅长:从事骨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2年,擅长人工关节置换,下肢关节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骨科机器人辅助手术。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骨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疾病擅长 从事骨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2年,擅长人工关节置换,下肢关节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骨科机器人辅助手术。

党委委员、副院长,医学博士,医学人工智能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卫健委学术技术带头人。从事骨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2年,擅长关节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人工关节置换,下肢关节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骨科机器人辅助手术,骨科慢创和糖尿病足的保肢治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l收录4篇,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主研国家级课题3项。任中华预防医学会 骨与关节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分会骨科专委会委员兼秘书;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分会医用机器人及智能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任《中华创伤骨科》、《中国组织工程研究》杂志审稿人。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