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专家 -> 正文

李世云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内分泌代谢科
主任医师/教授
党委委员、副院长
疾病擅长:肥胖、糖尿病及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结节、骨质疏松、内分泌性高血压、妊娠糖尿病、妊娠期甲状腺功能异常以及垂体疾病等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诊治。在针对个人、家庭或群体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方面也有较深入研究。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内分泌代谢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 出诊时间 星期四下午(特约门诊) 周五上午
疾病擅长 肥胖、糖尿病及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结节、骨质疏松、内分泌性高血压、妊娠糖尿病、妊娠期甲状腺功能异常以及垂体疾病等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诊治。在针对个人、家庭或群体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方面也有较深入研究。


党委委员、副院长,内分泌代谢专业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医院等级评审专家,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国微循环学会糖尿病与微循环专委会委员、西部精神医学协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与足病学组委员、四川省内分泌代谢科医师专科委员会委员、四川省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四川省医学会患者安全协作组成员。



出诊时间:星期四下午(特约门诊) 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