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妇产科 -> 妇产科介绍
妇产科介绍

  妇产科作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从华西医大等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引进优秀人才,再经北京协和、广东中山医大的专门培训,不懈努力及辛勤耕耘,建立了一支具备娴熟临床技能的妇产科医护团队。现年住院病人 3000 余人,手术 1500余台次,主要为技术含量极高的腹腔镜、宫腔镜、经阴道手术等微创手术。科室各级人员职责明确,团结协作,医德医风良好,多次受到医院的表扬和患者的认可。

  妇科,拥有普通妇科、妇科肿瘤两个专业组,年开展手术 1000余例,其中宫腔镜、腹腔镜手术比例超过 90%。普通妇科专注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盆腔脏器脱垂、泌尿妇科、宫颈疾病、计划生育、妇科炎症、不孕症、宫外孕等妇科疾病的诊断和微创手术治疗。妇科肿瘤专注于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外阴癌、恶性葡萄胎及绒癌的筛查及微创手术治疗。

  产科,作为金牛区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一直是金牛区医院中综合实力最雄厚、专科设置最全面的产科单位,担负着区域内危重孕产妇的诊疗和急救工作,接受基层医院转诊来的危重孕产妇,悉心守护母胎的健康。产科门诊除了普通门诊外,还设有特色的二胎专科门诊、妊娠期糖尿病专科、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专科、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专科、孕期营养咨询、等产科高危门诊,并开设孕妇学校,为准妈妈们提供专业的指导。